学校举行法国佩里格酒店学院厨艺在线进修课程开班仪式

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866

本网讯(烹饪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7月18日下午,学校举行法国佩里格酒店学院厨艺在线进修课程开班仪式。法国佩里格酒店学院院长卡蒂·荷璐、副院长兼教学主任福洛伦丝·木兰,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西清参加活动。



仪式上,韩西清介绍了两校合作交流情况。他表示,学校基于双方合作协议,引进优质资源,学习借鉴法国的西餐专业标准和课程建设,旨在提升西餐工艺专业及相关专业教师的国际视野和技术技能;希望本次厨艺在线进修课程能够进一步深化两校间的互联互通,强化技能培训与专业共建,共同打造西餐专业技能合作交流新模式。

卡蒂·荷璐介绍了法国佩里格酒店学院的专业办学特色和国际化交流情况,对双方前期合作交流活动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福洛伦丝·木兰介绍了本次在线进修课程具体安排,希望两校进一步开展技能交流与互学互鉴,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烹饪专业技术技能人才,携手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和交流。

两校教师代表分别进行发言。本次在线进修课程以混合式教学模式为主,采用线上直播、线下自主学习和小组交流形式,为期3个月,共计90学时。

本次在线进修课程是学校与法国佩里格酒店学院深化交流合作的有效落实,实现了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有利于提高学校教师技能水平,拓展专业视野,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推动学校与法国高校职业教育的交流与发展。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烹饪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