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提质培优在行动 |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企业专家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356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徐豪杰)为深化产教融合,寻求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的行业企业资源支撑,5月5日,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教育研究院院长杨东飞到校就商贸类专业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进行交流、研讨。



杨东飞针对商贸类专业教学标准制定的产业发展依据、课程教学模式的选取、岗课赛证融通等方面探索实践出的一批经验、资源和成果,与老师们交流了课程综合改革的诸多经验和体会,同时对优质在线课程建设要求、课程整体设计与建设流程、课程的技术表现形式进行了分享和展示。

本次研讨会是工商管理学院落实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产教深度融合,推动课程综合改革贴近产业发展、融入企业资源,带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工商管理学院首批提质培优综合改革课程负责人及优质课程资源建设团队成员参加会议,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潘华南主持研讨会并介绍了学院首批优质课程资源建设5月份工作计划。


(通讯员:徐豪杰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