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深入学生群体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444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友鹏)为贯彻落实学校“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4月22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艺’心为你,与爱同行”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代表对艺术学院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上,围绕“提升学生服务水平、赋能学生骨干活力”这一主题,师生畅所欲言、讨论热烈。“疫情防控期间请销假的流程是怎样的”“疫情下如何为同学们提供实习就业指导”“一些和专业有关的报告会或讲座如何实现线上线下联动”……面对同学们关心关切的问题,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莹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并鼓励大家勤于求学、赋能成长,切实发挥好朋辈引领作用,通过开展学习互助、建立结对帮扶和精准关爱等方式,加强学生之间的自主联动和互助,让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本领逐步提升。

此次座谈会为艺术学院“作风能力提升年”专项活动之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以学生为本”工作理念,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的能力水平,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