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烹饪教育成就奖”

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1431



  本网讯(烹饪学院 李文武)6月23日—25日,以“功夫·匠心”为主题的中国第四届世界厨师艺术节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学院被世界中餐业联合会评选为2019年度“烹饪教育成就奖”,王桂云大师获得“2019年度中餐厨师艺术家”奖项。

  本届艺术节上,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位名厨大师、餐饮行业人士等齐聚一堂,开展了烹饪比赛、行业峰会、论坛、摆台艺术展等主题活动。在烽火杯颁奖典礼上,评选出了2019年度最佳中餐社团组织、中国服务之星、最佳餐饮新媒体奖等十大奖项。

  本届艺术节顺应新时代对餐饮文化既传承又创新的新要求新期待,为加强中外厨师艺术交流、弘扬各国饮食文化、促进各国餐饮业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闭幕式上,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长杨柳代表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向青岛授予了“国际海洋美食之都”的称号。

  此次获奖是对我院近70年致力于餐饮行业人才培养的高度肯定,烹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担当作为、传承创新,继续致力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专业群的高水平发展,为全国餐饮业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往届“世界厨师艺术节”均在北京举办,今年落户青岛以全新的面貌吸引全球餐饮业的目光,活动期间将举办包括“2019世界厨师艺术峰会”“第三届地方菜系发展论坛”“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中华节气菜’主题展”“2019中国国宴·名宴摆台艺术展”“精品餐饮服务商展”等十余项主题活动。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