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获“2017—2018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466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5月18日,2018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年度盛会在济南举行,学院喜获“2017—2018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先进单位”称号,位列全省高职院校第一位。

会议对“2017—2018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单位、 “2017—2018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先进单位”、“2017—2018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扬通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黄琦出席并讲话。黄琦对联盟成立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立足新时代,充分发挥联盟的联动协同优势,完善和共建资源共享、合作交流、协同创新三大平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新媒体宣传工作,大力支持新媒体平台的搭建和创新。新媒体工作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学院师生、校友及社会人士的鼓励和和帮助,作为媒介和平台,致力于挖掘整合校内资源、创新传播视角,合作共赢,顺势而上、借势而为,更好地推进学院品牌的建设和传播。目前,学院已有学院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腾讯校园号、腾讯空间、今日头条、抖音、微视等多个新媒体网络传播平台。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