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690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5月17日下午,业余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业余党校副校长于敏同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业余党校教务主任邱心显、业余党校校务委员李柯、刘刚,各二级学院党课负责人和351名培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于敏代表学院党委、业余党校校务委员会,对培训班和参训学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和亲切问候。他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既是发展党员工作中的组织要求,也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质和思想水平的需要,入党积极分子在培训班中接受党的知识的熏陶,提高党性修养,对于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保证学有所获,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按照“统分结合”的模式进行,业余党校安排9场专题辅导报告,各党总支采取座谈交流、主题实践活动等方式开展培训。通过学习,让学员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系统掌握党的理论和基础知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和觉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