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

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517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根据“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进度安排,5月9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深入查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优质校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党委书记李达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结合分管工作和调研情况,围绕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全科型专业品牌建设、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学生职业认知等方面,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打算。

会议认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开展以来,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不断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力推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是主动对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实践,是扎实推进内涵建设、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谋划部署推进,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使命;要围绕调研专题,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工作方案,以学习、调研、改进的新成效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