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589

  

本网讯(教务处)5月7日上午,学院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刁洪斌、副院长宫恩龙出席本次会议,教务处及二级院部院长(主任)参会。

会上,姜玉鹏作了讲话。他指出,各二级院部要狠抓教学薄弱环节,凝心聚力,形成强大合力,凸显核心竞争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强化管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要高度重视优质校建设,加强学习,开展调研,进一步提高优质校各项目的建设水平,确保高质量通过省优质校中期检查。

刁洪斌对教学环节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说明,要求各二级学院应严格执行上级政策制度,强化实习管理,确保实习实训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宫恩龙就前阶段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要重视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管理、过程管理和验收管理,紧跟政策,积极研究职业教育前沿和热点问题;要强化日常教学管理,规范教师课堂教学行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会上,教务处处长唐文君传达了近期工作要点,对顶岗实习的规范化管理、兼职教师的管理选聘、专业调整与申报、教师挂职锻炼办法修订、质量工程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各二级院部院长(主任)围绕各类重大考试、职业技能大赛、现代学徒制、大师工作室、教学模式改革等方面做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讯员:车延年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