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酒店管理专业专本贯通班师生见面会暨人才培养研讨会

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601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王超) 623日,酒店管理专业专本贯通班师生见面会暨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旅游与酒店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酒店管理专本贯通项目本科阶段衔接院校——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金创、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延东、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朱智林、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浩、教务处副处长丁兆军、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主任马增,我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副院长于晓棣、副院长刁洪斌、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冷雪艳、教务处处长宫恩龙、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以及酒店管理专本贯通班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酒店管理专本贯通班学生代表向与会领导、嘉宾、师生汇报了酒店管理专本贯通班的总体建设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收获。姜玉鹏寄语酒店管理专本贯通班全体同学“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勉励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习、实习,不辜负两所院校老师期望,不辜负自己最初的梦想,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转段考试,进入山东工商学院继续学习深造。郭金创对专本贯通班学生在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实践实训等方面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在酒店管理职业教育方面的先进理念表示认同,并对我院在专本贯通项目上实施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措施表示感谢;他表示,酒店管理专本贯通班学生的优秀表现,让山东工商学院消除了对学生转段率的担忧,并承诺学生们经过转段考试进入山东工商学院后,将为他们在出国留学、交换学习、考研深造等方面提供更多机会。

在师生座谈环节,同学们对于未来两年在山东工商学院的学习充满了期待,他们关心的问题涉及专业理论学习、转段考试、实习计划、考研就业等多个方面,山东工商学院领导与学生们进行了耐心细致地交流。活动最后,与会领导、老师共同观摩了由2015级和2016级酒店管理专本贯通班学生带来的调酒、花艺、茶艺和咖啡技能展示。

本次师生见面会和人才培养研讨活动是由2015级和2016级酒店管理专本贯通班学生自行策划、组织和实施的重要活动,一方面向两校领导、老师展示了专本贯通班的风采,另一方面也促进了两校间的深入交流,密切了双方的合作关系,对专本贯通、分段培养项目的后续实施起到了有效地推动作用。

新闻链接:酒店管理专本贯通项目是我院与本科院校合作实施的第一个“专本贯通、分段培养”项目,对口衔接院校为山东工商学院。酒店管理专本贯通班自2015年开始招生,目前在校生有2015级和2016级两个班级,共计86人。除了酒店管理专本贯通项目外,学院还于2016年与青岛大学合作实施了旅游管理专业贯通项目,目前在校共有2016级一个班级38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