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次获得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立项

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509

本网讯 (科研发展处 王萍) 近日,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公布了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入选名单,我院李柯老师主持的课题“基于办学特色的高职院校大学生志愿服务品牌研究”(课题批准号2017ZD184)获得重点课题立项,这是我院首次获批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

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经团中央书记处批准,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开展,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新形势下学校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提供理论支撑、思想支撑和工作支撑。经过资格审查,评审专家委员会初评、终评等环节,最终1804项申报课题中遴选出4项战略课题、20项重大课题、200项重点课题和300项立项课题,并于近期拨付课题经费。

据统计,本年度全国共有18所高职院校获得重点课题立项我院为全省唯一一所获得重点课题立项的高职院校。此次课题立项是对我院科研工作的肯定,也是我院校园文化“2510”品牌建设工程的阶段性成果。课题组成员将根据《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和我院科研项目相关管理规定,科学制定课题研究工作计划,并按计划积极开展研究工作,立足工作实际,推动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品牌建设,确保准时高质完成课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