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项课题获山东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项目立项

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442

本网讯 (科研发展处 王萍)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公布了2017年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工商管理学院孙毅老师主持申报的辅导员专项课题“基于微信平台的辅导员思想政治话语权困境及对策研究”(项目编号2017B046)获批立项。

2017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项目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与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联合开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山东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研究,提升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本年度在266项申报课题中确定立项思想政治类课题15项、辅导员专项课题50项。

本次立项课题研究时间自20176月始至201812月前结题。立项课题组将结合工作实际和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特点,认真设计课题研究框架,科学分解研究任务,保证项目的正常进行,按时完成和产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