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出席2017全国旅游产教对话暨中国旅游职业教育“百川”论坛

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389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65-8日,由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MTA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旅游产教对话暨中国旅游职业教育“百川”论坛在苏州召开。我院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受邀出席,姜玉鹏当选为全国旅游行指委酒店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院长姜玉鹏当选为全国旅游行指委酒店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论坛上,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人事司司长缪沐阳、人事司副司长余昌国、教育部行指委办公室主任王国川以及江苏省教育厅、苏州市人民政府、苏州市旅游局等相关领导出席并讲话。本届论坛以“回顾与展望——全域旅游与旅游人才”为主题,发布了《2016中国旅游职业职业教育回顾与展望》、《酒店行业人才需求预测与人才培养规格研究》、《全国MTA教育发展报告》等研究成果;组织了 “全域旅游背景下旅游校企合作教育模式的创新与发展”、“全域旅游背景下旅游院校办学特色与地方服务的融合”、“全域旅游背景下多层次旅游人才的培养与衔接”三个主题论坛,刁洪斌受邀出席了“全域旅游背景下旅游院校办学特色与地方服务的融合”板块的圆桌对话,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经验、办学特色与富有成效的办学实践,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同和好评。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副院长刁洪斌出席“全域旅游背景下旅游院校办学特色与地方服务的融合”主题论坛

本届论坛规格高、层次高,影响力大,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展示了学院的办学经验与办学特色,提高了学院的美誉度与影响力,对于进一步推进酒店管理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