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读书会

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2144

本网讯 (党政办公室 马文辉) 63日,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读书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党委副书记于敏、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商士海、副院长于晓棣、副院长刁洪斌、纪委书记姜玲玲出席会议,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研究(实训)中心主任(经理)、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培训。会议由于敏主持。

李达作了重要讲话。他传达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从不断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把思政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工作的全过程、强化明道信道的师资队伍建设、创新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李达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近期承办两个国家级比赛取得的成绩,对学院集中力量办大事、协同能力、快速反应能力、教师敬业和学生热情服务等表示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李达还就副处级及科级干部调整选拔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从选拔制度、适当流动、梯队建设等方面谈了干部调整选拔工作的主要流程、程序步骤,并要求严守各项纪律,坚持德才兼备,做好干部调整选拔工作。

姜玉鹏对学院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他指出,开学以来,全院教职员工团结一致,努力工作,认真贯彻学期初确定的“贯穿一条主线、明确四个重点”工作思路,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院内涵发展持续推进,综合管理水平日益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预期目标。他结合学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干部选拔调整、毕业生离校等六项重点任务进行了调度部署。

会议期间,学院邀请山东科技大学孙绪民教授作了题为《守好一段堤,种好责任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于敏在主持会议中指出,全体与会人员要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执行,扎实做好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真抓实干、团结进取,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