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副局长邢小江一行来校视察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工作

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959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工商管理学院 孙圣涵) 927日下午,国家邮政局副局长邢小江,国家邮政局人事司司长刘良一、副司长袁聿东,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张小宁,中国快递协会秘书长杨骏,山东省邮政管理局局长赵民,鲁商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守亮,青岛市邮政管理局局长高红等各级领导和嘉宾,以及来自国家邮政局相关司室、直属单位、部分院校和企业的代表莅临我院,对2017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工作进行观摩指导。我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热情接待了各位嘉宾并陪同参观。

邢小江一行视察了本次竞赛操作技能考场,详细了解了竞赛流程安排、考场和竞赛物品的设置等情况,实地观摩了参赛选手的竞赛过程,对赛场的精心布置提出了赞扬,对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参赛选手的热情专注和高超技艺予以赞赏。

随后,邢小江一行考察了学院物流快递实训中心的快递区、物流仓储区、创客区和电训赛一体室以及物流专业建设成果展区,对我院物流快递实训中心建设以及物流专业建设和育人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学院物流专业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鼓励学院再接再厉,争取在物流快递实训育人方面取得新的更高成就。此外,邢小江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院烹饪学院实训中心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实训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