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1544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宣传部) 912日上午,学院在体育场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潜艇学院副政委兼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董光秀同志、海军潜艇学院训练部办公室副主任黄海同志、新生军训团团长迟学平同志、新生军训团政治委员兼参谋长王剑同志、全体参训教官,我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商士海、副院长于晓棣、副院长刁洪斌,各二级院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和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大会。会议由王建宝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姜玉鹏在典礼上讲话,代表学院向关心和支持我院新生军训工作的海军潜艇学院领导和承训官兵,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向2017级全体新生表示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传统与特色,并对全体新生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勇于担当,做理想远大、品德高尚、敢于担当的时代好青年,勇于肩负和承担,不负自我、不负家庭、不负时代;要转变角色、适应提高,找准成长定位,确立成才目标,尽快了解和适应大学的生活方式和学习方法,秉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成为全面发展、持续进步的有用之才;要不忘初心、主动学习,培养和激发对所学专业的兴趣和热爱,用学习和思考充实自己的人生旅程,时时以初心激励自我,不断努力、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要珍惜这次军训机会,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培养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塑造团结协作的集体意识,陶冶积极健康的道德情操,造就乐观向上的人生品格。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潜艇学院副政委兼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董光秀作了讲话,向考入我院的新生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同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昂扬的面貌投身军训,拓展军事知识,磨练思想意志,开启大学生活。

随后,承训教官以整齐的排面、铿锵的步伐、挺拔的身姿向全体师生展现了中国军人的威武风采。

会上,教师代表于友鹏和新生军训团学生代表张晓静分别在发言。新生军训团团长迟学平同志宣读了军训计划,本次军训为期十天,将进行国防法制教育、内务整理教育、军姿队列训练、思想劳动教育和文明习惯教育等军事化教育和管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