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案例获选全国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典型案例

时间:2017-07-10浏览次数:1208

本网讯 (教育信息中心)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典型案例(教职成司函〔201757号),全国共有22个院校的26个案例入选,山东省入选5个案例,其中我院两案例榜上有名,入选数量在全省职业院校中位列第一。

2015年,教育部职成司委托中央电化教育馆启动了“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山东省有5所职业院校获批立项,我院是获批立项院校之一。项目启动以来,我院按照《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开展探索试验,积累了典型经验,发挥了一定的示范引领作用,本次入选的两个典型案例是《信息化推进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的创新举措与成效》和《基于虚拟仿真技术的实训教学模式改革》。案例具体内容同时在“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zj.eduyun.cn)公布,以供浏览。

此次入选全国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典型案例,是对我院教育信息化建设的积极肯定,也有效提高了我院在全国、全省的知名度,对学院的发展具有积极而又深远的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