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暑期澳大利亚TAE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1141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教务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75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暑期澳大利亚TAE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党委副书记于敏、副院长刁洪斌、教务处处长宫恩龙、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19名教师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刁洪斌主持,他表示,在十三五和优质校战略背景下,学院非常重视师资培养工作,并一直致力于打造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国际素养、国际交往能力的教师队伍。周莉对此次澳大利亚TAE教师培训的背景和整体情况作了介绍,此次培训将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前期自学,第二阶段将在暑假期间由南澳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培训师为学员进行5周的集中授课,第三阶段为12周的复习与作业提交,合格的学员将获得澳大利亚职业教育教师资格证书(TAE四级证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王超老师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学院为老师们提供这次培训机会,并倡议各位学员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领导的重托。

李达作总结性讲话,他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教师国际化的培养,多种形式的出国境交流也使学院教师队伍的国际化水平得到了提升,保证了学院的教学质量。结合此次培训,他希望各位教师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发扬团队精神,互帮互助,认真总结,做好成果的分享,展示我院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我院整体办学实力。

Certificate  in Training and Education(简称TAE四级证书)是澳大利亚认可的TAFE任课教师职业准入资格,此次培训是我院与澳大利亚南澳职业技术学院合作项目之一。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澳洲职业教育体系和评估验证标准、职业技能包以及拆包方法、职业教育理论教学、技能设计教学和工作现场指导的培训原则及方法等多个模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