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仁科技大学陈月红执行长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860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邵常恩) 627日上午,台湾大仁科技大学两岸事务处执行长陈月红、药学暨健康学院院长陈福安一行两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敏、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谈中,于敏对台湾客人们的再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回顾了双方自2011年建立联系以来的合作情况,希望在巩固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两校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陈月红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刚刚学成归来的首届饮品调制与餐饮管理专班的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两岸职业教育的特点与模式进行了探讨,并对在药膳与餐饮这两大双方优势专业间开展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讨论。

此次访问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两校间了解,为今后双方在更多领域展开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