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酒店英才培养学院“校园对话”青岛站活动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607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郭贵荣) 330日,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校园对话”活动在我院隆重举行,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北区运营副总裁Mr.Daniel Aylmer一行、我院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副院长石媚山、招生实习就业办主任徐莉、团总支书记郭学道以及洲际班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姜玉鹏与Mr.Daniel Aylmer会面,双方共同回顾了合作四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并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探讨;刁洪斌对洲际酒店集团来访客人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院洲际英才培养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随后,姜玉鹏为Mr.Daniel Aylmer颁发名誉教授证书。

对话活动现场,Mr.Daniel Aylmer结合自身职场生涯强调了目标设置的重要性以及实现目标的行动力,并提出了职业发展建议。针对同学们目前困惑的问题,洲际酒店集团准备了麻辣问答环节,酒店大咖与同学们近距离碰撞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交流活动展现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办学成果,对于推进酒店管理专业的深度改革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