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选《悉尼协议》应用研究高职院校联盟理事单位

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663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邵常恩)日前,为加强《悉尼协议》的研究和实践,搭建全国性的交流平台,探索和推动中国高职层次工程技术教育进入国际专业互认体系,《悉尼协议》应用研究高职院校联盟正式成立。经联盟董事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决定,我院入选《悉尼协议》应用研究高职院校联盟理事单位,对于进一步提升我院工程类专业教育教学及国际交流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悉尼协议》是由澳大利亚等部分发达国家和地区制定的关于工程专业技术人员学历资格互认的权威协议。《悉尼协议》应用研究高职院校联盟旨在推进高职院校工程专业质量保障与学历认证标准研究,是从事国际工程技术教育认证规范《悉尼协议》应用研究的全国性、群众性学术团体,通过汇聚院校力量,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开展专业建设研究和实践,为打造国际实质等效的高职工程技术教育、推动中国高职工程技术教育走向世界进行前行探索,积淀现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