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08浏览次数:985

本网讯(党政办公室 组织人事处) 1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召开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岷、市委高校工委思政处调研员孙建中、市委高校工委思政处主任科员王秀婷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副书记、院长姜玉鹏,党委副书记于敏,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宝,党委委员、副院长商士海,党委委员、副院长刁洪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姜玲玲参加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李达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李达汇报了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根据集团党委《关于转发鲁组字〔201660 号文件认真开好 2016 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青高工委〔201669号),学院按照上级党委要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精心安排和认真准备,制定了《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会前,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党支部、部门和师生中间,多方面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同班子每个成员、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李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地指出问题和不足,研究提出整改的思路和措施,做到了主题鲜明、态度认真、查摆严格,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改进方向。

李岷认真听取了全部发言后指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态度认真、准备细致、坦诚相待,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充分肯定学院长期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肯定了学院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组织工作部署,全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李岷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更好地团结和带领学院教职员工干事创业;二是积极推动整改,做好建章立制,进一步细化解决方案,做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三是认真负责、勇于担当,充分抓住青岛市高等教育战略机遇期,促进学院事业更大发展。

李达代表学院党委做了表态发言,感谢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李达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精神,进一步开展对照检查,把整改落实工作做扎实,以扎实的党建工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