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名教师喜获2016年度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时间:2017-01-05浏览次数:943

本网讯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邵常恩)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度教育系统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录取人员名单,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吕娟、酒店工程学院教师赵婧榜上有名,将分别被公派前往日本、澳大利亚进行为期12个月的留学。此外,2015年获得该项目资格的基础部教师董全悦已于近日飞赴爱尔兰,将在沃特福德理工学院进行为期6个月的海外访学。

本学期,学院进一步加大了教师海(境)外3个月以上访学、进修力度,着力提高教师国际化能力,通过校际间教师交换、境外访学、外派教师等多种形式,加大教师国际化素养的提升。目前,江云涛、刘芬、田峰、周林等多名教师已分别在加拿大、日本、布隆迪、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进行访学和培训。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自2012年以来,我院已经有7位教师获批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资助,赴国外进行深造;自2013年以来,已经有近150名我院教师进行境外长、短期研修,为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院高职教育的国际化水平,为学院教师开拓国际化视野、了解国际化标准、学习境外院校先进的职教理念及教育方法、提高教师教学实践能力开辟了多样化渠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