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中韩艺术设计作品展

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2611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艺术学院 胡云霞) 630日,艺术学院在青岛市崂山区美术馆成功举办第六届中韩艺术设计作品展。

本次展览展出的是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及韩国济州观光大学部分师生的作品。青岛市城市景观学会会长刘琪,青岛市摄影行业协会会长王少萍,青岛懿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林,青岛市装饰协会百姓监理中心主任于波,青岛市标识学会副会长、青岛良友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建辉及我院党委书记李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党总支书记朱广丽以及部分师生出席展览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学院于友鹏老师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在展览开幕式上,李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学院对前来参与活动的专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艺术学院第六届中韩艺术设计作品展的开展表示祝贺,向出席开幕仪式的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诚挚地希望广大艺术界的同仁们一如既往地关注艺术学院,积极为艺术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青岛市城市景观学会会长刘琪、青岛懿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林分别代表各行业协会、校企合作单位对本次展出活动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与学院携手合作、共谋发展表达了美好的期盼。


点击查看原图

    开幕式后,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及嘉宾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展览并合影留念。此次作品展给了学生展现才华的广阔舞台,集中展示了艺术学院近年来的教学成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