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海尔智家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622

本网讯(烹饪学院 赵捷)6月1日,学校与海尔智家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海尔智家副总裁、海尔智家厨电产业总经理吴勇,我校校长姜玉鹏出席仪式。



姜玉鹏代表学校向吴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海尔智家推动校企合作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基于“烹饪曲线及智慧菜谱”研发项目前期成果深化战略合作,具有重大意义。双方要立足自身优势专业领域,深入推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创新合作形式,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等领域拓展合作纵深,共同打造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

吴勇在致辞中对学校深化校企合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战略合作表达热情期待。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本着“平等友好、互利共赢、产学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建构产教融合新机制,激活餐饮数智化新动能,缔造科教融汇新业态,全面推进校企战略合作早日开花结果,实现互利共赢。

在姜玉鹏、吴勇的共同见证下,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与海尔智家厨电产业研发总监郑健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发挥专业群核心资源优势力量,进一步深化与世界500强企业战略合作广度和深度,延伸产教融合场域,在校企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打造职业教育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典范品牌。

仪式由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武主持。海尔智家烹饪研究负责人张明明、营销负责人孙丰爽、营养研究工程师李彩云,学校烹饪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有关活动。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