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万企进校园”宣讲活动

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352

本网讯(招生就业办公室 刘卿文)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2023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方案要求,5月29日下午,学校邀请北京鲁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到校开展“万企进校园”宣讲首场活动,稳步推进学校就业工作。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姜玲玲主持。



会上,鲁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从企业发展历史、发展规模、企业文化、实习岗位、薪资待遇、食宿条件、社会服务、晋升制度、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体系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门店负责人以自身成长经历为同学们上了精彩的“就业第一课”,勉励同学们要不断更新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刻苦勤恳、坚持不懈,才会有更大的进步、更大的收获。



“万企进校园”活动是教育部、山东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重要环节,要求各高校要千方百计汇聚市场化社会化岗位资源,创造条件主动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加大对中小企业进校招聘的开放力度,积极为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提供便利。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搭建人才供需平台,努力促进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实做细学校就业工作。

烹饪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艺术学院相关专业学生300余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刘卿文 审稿:王昌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