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党委读书会

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531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5月27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春季学期党委读书会。党委书记李达讲话,校长姜玉鹏调度工作。



李达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李达要求,要加快双高计划建设进度,加强绩效管理,抓好专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凝练典型案例,筹划资源库建设,做优做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稳步提升“双高计划”建设质效。要拉高工作标杆,认真研读省高职院校专业发展水平考核指标,强弱项、补短板、抓落实,实现专业发展水平晋级上档。要聚焦高水平标志性成果,总结教学成果奖培育经验,在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等高水平标志性成果上求突破。要深化二级管理改革,加强制度体系建设,增强主动发展、争先创优的意识,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实现“重心下移”,激活二级学院办学活力。李达还通报了蓝谷新校区进展情况。

李达要求,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以务实作风、扎实工作,不断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姜玉鹏表示,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全面开启第二次创业的起步之年,也是学校“双高计划”收官、蓝谷校区建设的关键之年。新学期以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12612”工作安排,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姜玉鹏重点围绕双高建设攻坚行动、育人质量提高行动、治理能力提升行动、服务能力跃升行动、管理水平提档行动、党建引领保障行动等六个方面,总结了开学以来的工作。

姜玉鹏从全力推进双高建设、持续推进专业建设、提升教研教改成效、组织做好各类技能竞赛、推进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推进蓝谷校区立项建设、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等方面,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好年度总体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决心、勇毅前行的信心、敢于攻坚的底气,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研究中心主任、生产性实训中心经理、各二级院部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