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中期教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499

本网讯(教务处 魏光泽)5月25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中期教学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2023年山东省职业教育工作要点》有关要求、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年度工作部署。学校校长姜玉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张宗国主持会议并作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全面开启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姜玉鹏表示,开学以来,全校干部职工聚焦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团结一致、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千帆竞发、亮点纷呈。结合工作实际,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动力,因势而动、乘势而上、聚势而强,保质保量完成既定工作任务,锚定“大有可为”,实现“大有作为”。二要进一步加强谋划、举旗定向,充分认识职业教育和学校发展面临的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既着眼长远、凝聚共识,又抓住当下、求真务实。三要始终保持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拼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事业发展打开思路、拓展格局,不断完善职业教育的学校方案,充分彰显学校特色。

张宗国总结了近期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代表性成果,深度剖析了当前存在的短板及问题,从推进“双高计划”收官与晋档、推动专业转型升级、强化课程提质培优、提升教师素养、深化校企合作、加速科教融汇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他表示,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书”、打好“提前量”,既抓整体推进,又抓重点突破,在关键点集中用力、精准发力,促进工作提质增效,用“抢”的态度争取教育教学新成果,以“搏”的姿态蹚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教务处、科研发展处、二级院部有关负责同志,二级院部办公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通讯员:孙康 审稿:于进亮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