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329

本网讯(基础教学部 李萍)5月25日,学校“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信息学院楼408室举行。酒店管理学院李梦琪、艺术学院马羡杰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基础教学部、团委、教务处联合主办,职业素质教研室承办,旨在引领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将人生选择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洋溢,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是学校普通话教学改革成果的有效展现,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普通话的动力和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普通话学习氛围,切实加强了对学生的思想引领,激发了广大青年“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青春动力。


(通讯员:刘景龙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