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首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429

本网讯(会计学院 王晓斌)5月24日,会计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首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副校长宫恩龙参加活动。

宫恩龙表示,“青马工程”培训班是加强广大青年思想引领的重要举措,也是学生骨干培养的重要载体,全体学员要深学细悟、坚定信仰,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要成为榜样,激扬“后浪”,在社会实践中淬炼力量与担当,在志愿服务中奉献青春与爱心,在创新创业中彰显智慧与勇气。



仪式上,宫恩龙宣布培训班开班并为李代玉、王正强、李瑶颁发导师聘书,团委书记李柯为“青马工程”培训班授旗,财务处副处长、会计学院副院长刘进涛宣读《会计学院首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培养方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潘正大向学员代表赠送学习书籍。

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瑶为学员作题为《从党的二十大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进程与青年学生使命担当》的首场讲座。

会计学院首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将通过理论学习、红色教育、社会实践等形式,对选拔出的优秀团员、入团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进行全面培训,使学员在政治思想、知识水平、实践能力等方面得到全方位成长。

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圣鹏主持仪式,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通讯员:臧福嘉 审稿:刘进涛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