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总支获李沧区委宣传部融媒活动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419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友鹏)近日,在中共李沧区委宣传部主办的“趣见春天 不如来野”融媒活动中,艺术学院团总支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围绕“春日予你 超有看头”主题,发动李沧市民采用李沧区融媒体中心派发的主题相框留影打卡,“框住”春日李沧、“框住”李沧美景、“框住”身边美食、“框住”一切美好。 活动中,艺术学院团总支志愿协助李沧区委宣传部,组织了各学院、各专业、各年级的学生积极参与,600余位同学用相机、手机,采集了校园美景、校园美食、校园人物等精彩照片,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媒互动方式,宣传推广了校容校貌、校园故事、青春风采。

驻在李沧,热爱李沧,心系李沧,服务李沧。近年来,艺术学院团总支围绕“敬老、扶弱、助残、社服”四位一体的志愿服务内容,发挥“艺心”志愿者的作用和力量,在社区美育、公益文化及关心下一代活动中,开展了成效显著的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提升艺术学院师生志愿服务的效能和水平。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