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依托专业特色创新举办文旅雅集活动

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291

本网讯(文旅学院 周海磊)5月18日-19日,文旅学院举办幸福文旅雅集活动,突出文旅专业群建设内涵及特色,展现学生综合软素养,赋能硬技能持续发展。



文旅雅集活动借鉴雅集活动特点,以专业群实践教学体系活动为载体,统筹旅游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文化创意与策划等专业技能和资源优势,设置品茗、闻香、研学、拓染、书法等互动项目。学生凭借平时所学知识,相互切磋,各显本领,展示了茶艺、咖啡、非遗古法拓染研学、非遗香薰研学、非遗鸟虫篆文创产品策划等专业技能,用实践活动展现专业内涵,助力推动幸福产业发展。各版块学生团队现场的专业讲解和娴熟展示得到众多师生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文旅学院将继续开展文旅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探索,坚持把服务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时代风尚,赋能“幸福文旅”内涵建设,推动广大文旅学子以技能成就出彩人生,走向广阔社会舞台。

文旅学院师生、企业人员、校友共计220余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周海磊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