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春季综合类、酒店管理类就业双选会

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607

本网讯(招生就业办公室 酒店管理学院)5月18日下午,由学校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职引未来 就选山东”2023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精品旅游产业专场暨学校春季综合类、酒店管理类就业双选会举行。




综合类就业双选会邀请了青岛市人社局及各区人社部门组团进校招聘,吸引了包括海尔集团、海信集团、青岛国信集团、青岛银行、万科物业公司等在内的360家各行业有影响力的优质企业,为毕业生提供1.2万余个岗位,其中,国有企业提供岗位1785个。酒店管理类就业双选会吸引了万豪集团、香格里拉集团、凯悦集团、洲际集团等各大国际著名酒店品牌及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西山服务局、山东文旅酒店集团、山东大厦等国有企业在内的161家企业进校招聘,累计提供4722个优质岗位。




此次就业双选会贯通线上、线下渠道,通过齐鲁人才网直播“带岗”、毕业生交流群不间断发布就业岗位信息和现场采访等方式,将就业岗位搬上“云端”,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招聘会现场,各院部、处室全程为用人单位和同学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有针对性地进行沟通交流;开设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处、征兵咨询服务处和职业规划咨询处,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就业服务,满足不同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此次就业双选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作为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精品旅游产业专场举办院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进行安排部署;招生就业办公室及各院部提前规划、大力宣传,积极联系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各院部“一对一”通知,2023届、2024届毕业生近7000人参加双选会,企业与毕业生实现了“双向奔赴”。

目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学校将深入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万企进校园”“政策宣讲进校园”等活动,多渠道开发岗位,多形式搭建平台,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强化就业帮扶措施,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通讯员:刘卿文 审稿:王昌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