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金海豚”志愿者服务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 (饭店服务)大赛

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45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秦余汶)5月10日-14日,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学校举办。酒店管理学院450名同学组成的“金海豚”志愿者团队严阵以待,全身心投入大赛志愿服务工作中,获得参赛院校师生的广泛认可。




四月以来,酒店管理学院科学筹划、精心组织,先后举办两场志愿者培训、近百场小组级志愿者专题培训,从服务礼仪、赛会议程、赛项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强化“金海豚”志愿者服务技能。志愿者们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践行“魅力酒管、我是微笑”的服务誓言,积极投入到场地搭建、物资准备、院校接待等环节,以用心服务对接来自全国各地的716名参赛选手,圆满地保障了赛事的顺利举行。大赛期间,“金海豚”志愿者累计收到表扬信百余封,充分体现了参赛院校对志愿者贴心服务的高度认可。





本次志愿服务,既是“金海豚”志愿者面向全国院校的又一次风采展示,又是酒店管理学院融入微笑文化建设、助力创建最有礼貌大学校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酒店管理学院品牌建设的亮丽名片,“金海豚”志愿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者事业的谆谆嘱托,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意识,用履行使命勇担时代担当,谱写出人人参与、人人奉献的志愿服务新篇章。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