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阳光校园”学生廉洁养成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408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周洋)为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营造良好氛围,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阳光校园”学生廉洁养成教育系列活动。



广泛宣传正学风

5月5日至10日,工商管理学院通过LED屏展播、主题班会及文化墙设计等方式,在学生群体中宣传廉洁养成、学风家风、校园文明、诚信教育等内容,积极宣扬校园正能量,帮助青年学生增强自律意识,进一步规范自身言行,扎实学习,拼搏向上。



警示教育强作风

5月6日,工商管理学院各学生组织围绕“争廉洁标兵 扬新风正气”开展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活动以问题为导向,以案例为支撑,坚持警示震慑和示范引领相结合,通过讲解高校学生干部出现的正反两方面案例,结合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学生干部严于律己,养成廉洁品质,在生活学习中强化作风能力。



参观学习树清风

5月11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李沧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学党史、尚廉洁、铸党魂、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不忘初心”“弘扬精神”“锤炼党性”和“争当表率”四个主题展览,学习革命先辈以纪律为准绳,崇廉尚洁的感人事迹,激励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牢记宗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时刻做到自省、自警、自醒。


(通讯员:周洋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