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来访

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664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 于克晓)5月11日,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校长文广轩一行8人到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李达、校长姜玉鹏参加交流座谈。



双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双方表示,两校作为全国旅游类职业院校,要抓住当前职业教育发展重大机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密切交流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旅游教育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双方就学校二级管理改革、思政工作创新、专业数字化改造、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学生管理、职业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来访期间,文广轩一行还参观了酒店管理实训中心、文旅大数据中心、烹饪学院实训中心等教学实训场所。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张建军,学校副校长张宗国,相关部门、处室参加活动。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