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两名教师荣获“青岛市五一劳动奖章”

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634

本网讯(工会 吴春雷)近日,青岛市总工会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青岛市五一劳动奖和青岛市工人先锋号的通知》《关于公布职业技能竞赛和“一匠五创”活动青岛市五一劳动奖和青岛市工人先锋号名单的通知》,我校酒店工程学院张勇、宋强两名教师荣获“青岛市五一劳动奖章”。

长期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积极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鼓励广大教师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积极为教师成长成才创设条件、搭建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工作和学习氛围,培养了一大批具有良好师德师风、精湛技艺的优秀教师。

此次荣誉的获得,展示出学校教职工拼搏斗争、锐意创新、建功立业的奋进姿态,将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发扬工匠精神,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吴春雷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