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子荣获第三届“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 (高职组)特等奖

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513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峰)近日,第三届“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圆满闭幕,学校代表队荣获特等奖。 



“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是全球著名尖烽时刻商业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考察学生系统化运营酒店的经营逻辑、管理思维与团队合作能力,属于高阶能力评估类赛事。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3所院校的94支队伍、420名师生参加,历时近3个月。经过数字酒店模拟运营、商业视频制作、商业计划书撰写、路演答辩等环节激烈角逐,由张峰指导,张鑫杰、于新玲、赵霞、王最爱组成的“才疏学浅”代表队荣获特等奖。

赛前,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报名,持续优化和提升备赛、比赛质量;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的理论素养、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获得一致好评。

自赛事创立以来,学校已连续三届获得赛事特等奖,充分展现了学校办学综合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机制,致力于培养适应行业发展态势、满足企业人才需求的高层次、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