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刘进涛荣获山东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213

4月27日上午,山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山东会堂举行。省委书记林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会上,宣读了《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山东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副院长、财务处副处长刘进涛同志荣获“山东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刘进涛同志自2004年2月进入学校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育教学工作一线。近五年来,刘进涛同志带领团队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师生技能大赛、实习就业、部门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刘进涛同志多次获评学校“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十大教学能手”“教学名师”,荣获“全国商科教育财会专业十佳教师”、市经信委“优秀共产党员”、“青岛市劳动模范”。



山东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每五年评一次,此次评选活动共推荐评选出1000名人选,其中包括700名省劳动模范、300名省先进工作者。获奖人选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劳动模范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通讯员 李代玉)


原文链接https://www.guanhai.com.cn/p/252362.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