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574

本网讯(艺术学院 袁宏强)4月21日,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文科计算机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教务处处长顾群业受聘学校特聘教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张宗国参加活动。



张宗国表示,顾群业教授受聘学校特聘教授,必将为学校的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科研学术以及产教融合和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艺术学院要以此为契机,优化专业布局、提高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专业综合实力。

仪式上,张宗国与顾群业签署聘用协议并颁发聘书。

顾群业表示,将充分发挥自己在行业企业中的优势,助力学校在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课程建设、校企融合等方面创新发展,共同赋能文化创意产业领域建设。

组织人事处处长孟鹏主持。艺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


(通讯员:袁宏强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