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启动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

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3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4月4日下午,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启动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全面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青岛市公共服务与就业中心副主任秦冬梅、青岛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凯伟,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达、校长姜玉鹏出席活动。副校长、工会主席姜玲玲主持。



仪式上,秦冬梅、李凯伟、李达、姜玉鹏共同为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启幕。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将通过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抓住时机抓紧开展校园招聘,突出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加力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为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李达在致辞中表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各院部、各处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稳就业政治责任,扎实做好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各项工作,确保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切实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和水平。

姜玉鹏从拓岗位、扩容量、进校园、重育人、聚帮扶五个方面部署学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他表示,各院部、各处室按照行动方案要求,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多措并举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秦冬梅在致辞中表示,青岛是沿海重要中心城市,为广大优秀人才搭建了事业发展的“舞台”、写好了政策服务的“剧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合作、共同努力、共谋发展,放大春招引才的春暖效应,做好大学生就业的春天使者,营造惜才爱才的春意氛围,不断为青岛市加快迈向“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提供人才支撑。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该行动着眼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将围绕“拓岗位、扩容量、进校园、重育人、聚帮扶”等维度,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线下招聘、企业进校宣讲、“就业育人”主题教育、“宏志助航”重点群体帮扶等活动,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学校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稳中有升,就业质量不断提升,就业工作满意度持续攀升(通讯员 刘卿文)


原文链接:https://www.guanhai.com.cn/p/247294.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