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436名志愿者助力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

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58

最是一年春好处,一睹齐鲁盛世颜。3月26日-27日,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青岛举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436名学生参加志愿活动。



本次大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共招募436名师生,分别在对接专家、志愿者管理、品质提升、礼仪服务等岗位上开展服务指导和志愿保障工作,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认真负责的态度、追求卓越的标准,向省市领导及参会嘉宾充分展示了学校大学生朝气蓬勃、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赢得省市领导、嘉宾和大会执委会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赞扬。



为做好本次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专人对志愿者进行了礼仪动作、交流技巧、服务内容等方面的相关培训,通过集中培训和实地演练,有效提升志愿者的专业技能、知识储备和实战能力。



此次志愿活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特别从专业角度出发, 在志愿服务中扩展思政育人路径,感受祖国的山河壮美的同时,践行使命担当,贡献青春力量;在旅发大会现场,感受好客山东的山海之秀,探寻岱青海蓝的风华与风采,延伸相关专业的学习;加强志愿服务专业化建设,引领青年学生在服务中增长才干,在实践中奉献社会。(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李代玉)


原文链接https://www.guanhai.com.cn/p/246841.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