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新闻: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连续20年获评省级文明单位

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237

近日,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和往届复查合格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名单的通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通过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学校连续20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连续4年被评为“省级文明校园”。



多年来,学校始终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摆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位置,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夯实思想道德基础、筑牢精神文明阵地,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守正创新、优化升级、提质增效。学校连续20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连续4年被评为“省级文明校园”。

2022年,在全面提升文明校园建设水平的过程中,学校结合《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围绕“六个加强”细化方案、明确分工,坚持全面推进和重点突破并举,打造了多方联动的工作格局,形成了同创共建的建设模式,取得了卓有成效的丰硕成果。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育人环境不断优化,师生获得感、幸福感持续增强,学校影响力、美誉度日益提升,实现了文明创建与事业发展的同向发力和融合提升。

文明创建提内涵,凝心聚力启新程。学校将以此次荣誉为新起点,认真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巩固和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引领师生用行动诠释文明之美,共筑校园文明之风,为学校全面开启第二次创业新征程、努力创建职业教育本科学校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原文链接:https://hb.dzwww.com/p/p2Cwy2dVPGb.html?f=r8rZ1v&r=0eZh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