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阿塞拜疆CASA烹饪艺术中心举行签约仪式

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424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晴)3月22日,学校与阿塞拜疆CASA烹饪艺术中心举行签约仪式,阿塞拜疆CASA烹饪艺术中心国际合作部经理孙冬、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西清参加活动。



韩西清对学校办学特色、国际交流合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双方将依托学校优势专业,在烹饪专业领域开展交流互访,希望此次合作能够以需求为导向、以质量为核心、以特色为本位,不断增进双方文化认同感,深入开展友好交流,实现相通互补。

孙冬介绍了阿塞拜疆CASA烹饪艺术中心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致力于共同培养国际化烹饪技术技能人才,推进中国文化和美食在阿塞拜疆的传播和交流,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开展人才培养、文化传播、技能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就2023年中餐文化输出、夏令营交换计划、学期制交换、学术研究、教育项目、文化研究项目等问题进行商讨并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是我校与阿塞拜疆CASA烹饪艺术中心开展的第一个职业教育合作交流项目,加强了我校与“一带一路”国家学校间的交流合作。下一步,双方将在合作协议框架下,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进一步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烹饪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孙丽艳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