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完成2023年山东省春季高考烹饪类技能测试工作

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339

3月6日至7日,2023年山东省春季高考烹饪类技能测试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近3500名考生参加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技能测试工作,成立了由学校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担任组长的2023年山东省春季高考烹饪类技能测试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精心筹备、统一调度,与上级部门密切沟通,统筹做好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考前,烹饪学院、教务处与有关职能处室群策群力,精准研读政策文件要求,周密制定考试工作方案,优化设计考生报到、考务组织、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技术保障、应急突发事件处理等工作流程,着力加强对考试命题、阅卷统分、保密安全等关键环节的管理,确保技能测试工作高效、平稳、高质量开展。考试中,考生根据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试题要求进行操作,完成中式烹调、中式面点两个项目的技能测试。



考试期间,学校领导深入一线指导工作,技能测试工作领导小组一线指挥,有关职能处室通力配合,承考院部师生全力以赴,监考老师认真履责,营造了规范严谨、秩序井然的考试氛围,有效保障了考试各个环节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吸引了媒体的广泛关注,青岛广播电视台到校进行采访报道。据悉,本次规模是历届春季高考烹饪类技能测试参考人数最多、历史规模最大的一次。学校师生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热情服务的精神面貌,严守“平安考试”底线要求,展现了学校高效的考试组织管理能力,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司心鹏 通讯员 李代玉报道)


原文链接:http://edu.dzwww.com/rcjy/zplb/202303/t20230309_11520850.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