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师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638

本网讯(总务处 高大伟)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在全国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0日上午,学校在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南侧空地开展了“同心建美丽校园,凝心谋二次创业”师生义务植树活动。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等学校领导与师生一同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挥锹扶苗培土、提水浇灌,有条不紊、相互配合,彼此交流着对美丽校园建设、绿色理念传播的建议想法,凝聚了爱绿、植绿、护绿共识,种好的一株株樱花、西府海棠,为美丽校园再添新绿。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创造更加优美的校园环境。学校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持续开展绿色学校和节水型高校建设,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打造“三季有花,四季常绿”师生共建共享的美丽校园。

党委(院长)办公室、总务处及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师生一起参加活动。


(通讯员:孙延寿 审稿:马文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