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涛莅临学校调研

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310

本网讯(文旅学院 田张珊)3月9日上午,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涛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俊等领导陪同调研。



学校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代表学校对张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从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双高计划”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工作。文旅学院院长石媚山对研学旅行指导师新职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涛肯定了学校工作。他说,研学旅行产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了广大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的需求,促进了文旅产业转型升级,有效地拉动了消费、扩大了内需。研学旅行指导师这一新职业的发展决定了研学旅行产业发展质量,希望学校发挥在研学旅行领域的领先优势,整合前期取得的国家级成果,围绕研学旅行指导师技能大赛、职业资格鉴定和证书社会培训等方面深入探索,赋能我省打造全国研学产业发展高地,为山东引领全国研学旅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校期间,张涛一行参观了海斯曼数字酒店实训中心、青岛旅游大数据中心、烹饪学院实训基地等教学实训场所,对学校的办学理念、育人模式和办学条件给予肯定。

学校副院长张宗国,酒店管理学院、文旅学院、烹饪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周海磊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