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业发展水平考核分析会

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329

本网讯(教务处 王超)3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专业发展水平考核分析会,院长姜玉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张宗国主持会议。



姜玉鹏表示,专业建设要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稳步开展。要理解指标内涵,对标发现的建设问题,夯实专业建设“基础点”;要系统推进工作,诊断问题出现原因,找准专业建设“支撑点”;要聚焦难点问题,提出攻坚举措方案,布设专业建设“发力点”。姜玉鹏要求,学校各专业要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新阶段的专业建设中去,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建设成绩。

张宗国对各二级学院专业发展水平分析情况进行点评,并要求各学院在开展专业建设中要做到强基础、重挖掘、勤交流、善总结。他勉励各专业负责人,要找准坐标、锚定目标、主动作为,实现专业发展水平晋级上档。

各二级学院院长对专业发展水平考核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教务处处长于进亮对省高职院校专业发展水平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有关指标提出了针对性的落地措施。

各二级学院院长、参与省级高职专业发展水平考核的17个专业负责人、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孙康 审稿:于进亮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