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聚力打造“艺述心声”学生服务品牌

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453

本网讯(艺术学院 徐小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践行“我为学生办实事”的服务宗旨,持续做好学生服务工作,艺术学院本学期聚力打造“艺述心声”学生服务品牌,着力解决学生群体最关心的现实问题。

“艺述心声”学生服务品牌秉持从“大格局处着眼、小切口中着手”的办事原则,创新工作载体,采用“学生到学院来”“教师往宿舍去”等具体方式,结合重要时间节点以及专业发展、心理健康、安全教育等重要内容,建立日常沟通联系“直通车”,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关心学生的成才成长。



自“艺述心声”学生服务品牌开创以来,艺术学院结合关键时间节点,策划开展了“艺述心声”之“校园初体验”新生暖心见面会、“艺述心声”之“她力量 自绽放”三八妇女节女生茶话会等活动,真正将日常关怀做到学生心坎上。此外,艺术学院“线上+线下”双渠道“心声收集站”正式建成,通过手写信件、微信公众号留言等方式着力收集学生经常遇到的烦心难题或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老师们在了解学生群体所想所盼的基础上,及时回应诉求,破解沟通难题。



下一步,艺术学院将继续以学生需求为着力点,精准施策用真招,真抓实干见成效,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将学生满意作为日常工作的最高标准。在为学生办实事的基础上知常明变、守正出新,营造热心、暖心、真心的校园文化氛围,开创学生服务工作崭新局面。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