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到校访问交流

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682

本网讯(招生就业办公室 刘卿文)3月8日下午,西海岸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徐宗喜一行8人来校调研交流,院长姜玉鹏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姜玉鹏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对学校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就业实习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双方之间的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专业建设、实习就业、访企拓岗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徐宗喜介绍了西海岸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的相关情况,表示双方要加强人员培训、标准建设、实习就业等相关工作的沟通交流,共同提升工作水平。

座谈结束后,徐宗喜一行参观了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烹饪学院等。

学校副院长、工会主席姜玲玲主持座谈会。招生就业办公室、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通讯员:付曙光 审稿:王昌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