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637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今年3月8日是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学校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温情祝福暖人心

学校工会为全校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礼物,并发布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贺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全体女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聪慧自信、锐意进取的风采,希望大家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多彩活动聚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美丽女神节,温馨在工商”蛋糕DIY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西清,副院长、工会主席姜玲玲参加活动,勉励女教职工心怀理想、充满热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会计学院开展了“以爱之名,致敬平凡岗位上闪亮的‘她’”主题活动,学校副院长、工会主席姜玲玲与女同胞们一起进行了甜点烘焙、花艺插花活动。艺术学院开展“她力量,自绽放”女生茶话会,师生们通过观看视频、“拒绝标签”、“心声便利贴”等环节,致敬“她力量”,学习勇敢、坚定与从容的品质,学会回归自我、传递温暖。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女教师代表以“凝心共聚谋发展,巾帼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就学校全面开启第二次创业新征程中如何发挥巾帼力量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酒店管理学院开展“春风礼赞,最美芳华”多彩活动,通过“学礼仪、习插花、鉴香茗”等形式搭建交流平台、展示最美芳华、凝聚巾帼力量。文旅学院为女教师送上精心准备的贺卡,让全体女教师感受到幸福文旅的无限温暖,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基础教学部举办咖啡培训品鉴活动,老师们现场学习咖啡制作技能技巧,在自制咖啡的醇香中了解咖啡文化、品味咖啡艺术。



技能培训展风采

继续教育学院与烹饪学院联合承接了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和青岛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的“爱健康 爱烘焙 爱生活”烘焙技能培训活动。烹饪学院王珊珊、张桂凤、姚金侠三位女教师现场展示了烘焙技能手法和要点,带领130名学员制作了蛋黄酥、裱花蛋糕等面点,让学员们有了更加直观的文化和技能体验。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9日)




返回原图
/